忍者ブログ
http://weibo.com/u/1824142295?page=1&pre_page=3&max_msign=-1#1338028082391微博这里
[1] [2] [3]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跟帕帕玩的双人问卷ww左边我右边是帕帕w左边脑子有病注意
PR
从各种TAG看来这两年真是爬墙爬到让人害怕的地步了囧
暑假快结束的时候突然萌上暗表了!!!
天啊童年一下子^q^
平时最不能看虐了可惜这CP真是虐的超多(死)不过痴汉设定也好多真是救了一命。。!!
这一周真是彻底的初代爱大爆发每天都要画好多wwwwww



然后7号就要播MAGI的动画了!!活的少主!!!活的少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艾玛我的上色。。!到底为什么总会变啊^q^
今天二模回来以后看了《排球!!》
以前看是男子排球的漫画就没看,一直到现在都11话了!
看了以后简直超萌萌萌!!!画风一眼就迷住了!!!!!!
王子和小骑士一个无意识S一个无意识M(有吗)救命啦居然有这样的西皮!!!太犯规啦
目前看起来是劲敌的二人组也好萌!!一个190CM鬼畜相泽虹一,一个麻子脸不近视新罗(!?)救命^q^
真是wwwwwwwwwwwwwww
前辈组左眼泪痣君超贤妻。。!
摸鱼了一下就。。。wwww
蹦蹦跳的运动漫画都好棒啊啊啊啊啊啊!!以前追光速追的简直要死www希望这部漫画也可以这样!!



有人看得出这是雷藏和三郎吗。。!(这俩谁啦!
救命转眼都快半年没画忍乱了!天啊这段时间忙死终于快解脱了
我要幸福福福福福福福!!!!!
画风已经变得不知道怎样了救命^q^
从去年暑假开始吧,大概变了有3次。。?
东京食尸鬼简直萌到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前几话各种神展开!!
但是现在看的人挺少的希望暑假的时候能见到更多同好wwwwwwwww
好久没来广告都出来了救命..
好想画春节贺图结果没有板子唉。。虽然年后就可以偷着买了但是现在这一阵还真是难受啊我想学电脑上色。。今天终于弄懂忍者传图片的程序了终于。。!!(泥垢

4b8dd2cc.jpg
这孩子是之前弄小白杨画的女战士,但是没有通过囧不过还是超爱这孩子不忍心放着不管呢www不过明明最初的设定是盗贼,结果不知道为啥变成战士了。。。。脑子一定是生锈了吧<—喂
那时候颜色还真是。。有点要命★
名字还没想好,叫什么好呢
 



design&photo by [Aloeswood Shrine / 紅蓮 椿] ■ powerd by [忍者BLOG]
忍者ブログ [PR]
管理人
HN:
蝉3A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目前游戏王初代 三巴库
中心
日曆
04 2020/05 06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
[02/05 帕里]
[05/19 NONAME]
[05/14 backlink service]
[05/02 3A]
[02/13 脱毛兔]
搜尋
瀏覽量